网站首页 / 问题 / 现在有很多肥料产品,为什么植物需要有机肥?
返回

现在有很多肥料产品,为什么植物需要有机肥?

问答社区分类: 肥料相关现在有很多肥料产品,为什么植物需要有机肥?
2
大自然奇迹 管理员 asked 2年 ago

现在有很多肥料产品,为什么植物需要有机肥?
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大源农业 管理员 answered 2年 ago

欧盟堆肥品质检查委员会把堆肥定义为:“在通风条件下,通过自身发热分解的产物,是一类不会招致害虫、没有臭味、没有细菌繁殖的有机物”。英国堆肥协会(UKCC,现在叫英国有机循环协会)的定义和欧盟是一致的!

1
rocknrolla 管理员 answered 2年 ago

我来回答你朋友,有机肥含有大量生物物质、动植物残体、排泄物、生物废物等物质。施用有机肥料不仅能为农作物提供全面营养,而且肥效长,可增加和更新土壤有机质,促进微生物繁殖,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质和生物活性,是绿色食品生产的主要养分来源。各种动物和植物等,经过一定时期发酵腐熟后形成的肥料(其中包括经过加工的菜籽饼,是没有异味的)。希望能帮助到你!

个人中心我的 分类

在线客服x

客服
微信

关注微信 x

顶部 回到顶部